东融发行首个“五水共治” 资产证券化产品

发布时间:2014-08-20 10:56:27   来源:宁波日报  

摘要:近日,宁波东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发行了2亿元区域资本市场私募债权产品,用于支持余姚当地防洪排涝等“五水共治”建设项目。东融公司也将创新各种市场化融资方式,为‘五水共治’筹集更多的资金。

  (记者 刘慧敏 通讯员 周红梅)

    近日,宁波东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发行了2亿元区域资本市场私募债权产品,用于支持余姚当地防洪排涝等“五水共治”建设项目。这也是全省发行的首个“五水共治”资产证券化债权产品。挂牌首日就实现销售近5000万元。

  东融资本是一家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落户在宁波保税区。公司董事、总经理朱静强告诉记者,东融资本主要从事政府公共基础设施、股权、房地产、并购等投资管理与私人财富管理。公司发起并管理的各类投资基金达数十家,资产管理规模超过30亿元。

  朱静强向记者透露,目前东融资本已成功申请到在宁波地区承销发行‘五水共治’民生债权50亿元的额度,该产品为宁波乃至浙江地区充沛的民间资金参与政府基础设施建设找到了很好的出路。东融公司也将创新各种市场化融资方式,为‘五水共治’筹集更多的资金。

责任编辑:王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