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银关合作上新台阶 发力海关加工贸易业务

发布时间:2014-08-20 10:10:00   来源:解放牛网  

摘要: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光大银行正式成为“海关加工贸易银行保证金台账”合作银行,目前国内具备此项业务资格的银行仅有三家。该行传统银关业务如“银关保”、“银关通”等,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该行银关交易量已达428.41亿元,其中银关通交易量92.68亿元,银关保交易量335.73亿元。

  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光大银行正式成为“海关加工贸易银行保证金台账”合作银行,目前国内具备此项业务资格的银行仅有三家。据了解,根据与海关总署确定的工作程序,该业务已于8月18日在光大银行辖属的广州、苏州和青岛分行率先投入试运营,待业务运行稳定后,将会在全行展开推广。取得这一资格,也标志着光大银行银关业务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光大银行在做好加工贸易业务的同时,还不断加强海关关税业务的投入。今年7月1日,海关总署将该行纳入“京津冀一体化通关银行电子保函区域通用”试点银行。同时,该行传统银关业务如“银关保”、“银关通”等,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该行银关交易量已达428.41亿元,其中银关通交易量92.68亿元,银关保交易量335.73亿元。

责任编辑:王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