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优化小微贷款管理 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发布时间:2014-08-20 10:08:35   来源:上海商报  

摘要:解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一直是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小微业务创新的着力点和立足点。2013年浦发银行推出“融资易商人卡”,浦发银行融资易商人卡是以银行卡为载体,通过网银、手机银行、微信、电话银行等多渠道7×24小时为客户提供便利的增值融资配套产品。

  解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一直是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小微业务创新的着力点和立足点。据记者了解,浦发银行已形成了高效服务小微客户、优化小微贷款管理的多样化产品体系:一创造性设计多样化还款方式,通过为流动资金还款安排宽限期,解决小微企业“倒贷”问题。二提供循环贷款方式,创设随借随还功能,提高融资效率。自2012年起,浦发银行相继推出小微企业“房地产抵押循环授信”、“网络循环贷”等产品。三顺应移动技术发展,结合小微客户资金需求特点,多渠道提供贷款转账、刷卡等多项功能,提高小微客户贷款支用的便利性。2013年浦发银行推出“融资易商人卡”,浦发银行融资易商人卡是以银行卡为载体,通过网银、手机银行、微信、电话银行等多渠道7×24小时为客户提供便利的增值融资配套产品。

责任编辑:王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