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os再度登上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14-08-19 11:16:44   来源:中华网财经  

摘要:北京-2014年8月18日,在近日发布的HRoot2014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榜单与白皮书中,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Kronos以其综合实力排名第30位(与2013年排名情况相当)。

  北京-2014年8月18日,在近日发布的HRoot2014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榜单与白皮书中,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Kronos以其综合实力排名第30位(与2013年排名情况相当)。

  据“2014HRoot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白皮书显示,基于云计算的人力资源软件公司在2013财年涨势颇好,营收都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劳动力管理软件克罗诺思(Kronos)的云业务2013财年持续以双位数甚至三位数增长,这使其整体营收实现了12.1%的增长。

  据2013年财报披露,在2014财年第一季度,Kronos劳动力管理云业务的收入实现了137%的增长。同时,Kronos积极投身于开发基于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的应用,进入移动领域,充分彰显了Kronos领跑于劳动力管理市场的实力。

  榜单显示,在30强中,Kronos是唯一一家劳动力管理软件行业上榜的企业,印证了业内专家、各行企业对Kronos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在劳动力管理领域贡献的极大褒奖。

  《HRoot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榜单》一直是衡量全球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上榜“2014HRoot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榜单的企业来自全球十一个国家,业务覆盖六大领域。通过该榜单,可以清晰地透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整体态势,以及未来的行业走向。

  关于 Kronos 公司

  Krono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云端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客户——包括超过半数的 1000 强企业,借助 Kronos成功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欲了解更多Kronos行业定制的时间和考勤、排班优化、缺勤管理、HR及薪酬、招聘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请访问kronos。

责任编辑:王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