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推出工银e投资交易终端 投资者可交易和查询

发布时间:2014-08-19 09:08:57   来源:重庆晚报  

摘要:工行于近日面向个人投资者推出了“工银e投资”客户交易终端。通过这个专属交易终端,个人投资者可以进行账户贵金属、账户原油、积存金等全系列投资交易产品的交易和查询。该客户交易终端包含行情端和交易端,行情端主要为客户提供行情查看及管理功能,交易端主要提供交易下单、账户及资金管理、交易明细查询等功能。

  工行于近日面向个人投资者推出了“工银e投资”客户交易终端。通过这个专属交易终端,个人投资者可以进行账户贵金属、账户原油、积存金等全系列投资交易产品的交易和查询。

  “工银e投资”客户交易终端是集行情、资讯、交易和服务于一体的开放式交易服务平台。该客户交易终端包含行情端和交易端,行情端主要为客户提供行情查看及管理功能,交易端主要提供交易下单、账户及资金管理、交易明细查询等功能。

  记者 陈雪莲

责任编辑:王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