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新职业打开更精彩的就业空间

时间:2022-12-30 10:22  来源:工人日报

人民时评:最大限度激活数据要素潜能7

时间:2022-12-30 10:21  来源:人民日报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时间:2022-12-30 10:00  来源:人民日报

形成高质量科技人才生态

时间:2022-12-30 09:59  来源:人民日报

行稳致远,中国号扬帆再出发

时间:2022-12-30 09:58  来源:人民日报

​珍惜时代不负韶华,高考的征途上没有“躺平”

时间:2021-06-08 14:56  来源:中国网

2021年6月7日,全国1078万高考学子在同一时刻走进考场,对人生的阶段性学习来一次全面考核。

中纪委网站:一句“草包”被行拘 权力不容滥用

时间:2021-01-28 09:0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贵州的任女士因对物业管理有意见,在小区业主微信群聊中称社区支书“草包支书”,被毕节警方从贵阳跨市铐走并行拘3日。1月26日,毕节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依法撤销对该女子的行政处罚决定。对于是否存在办关系案、人

北青报评:“双节”消费要兼顾安全与文明

时间:2020-09-27 10: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消协网站日前刊发“双节”消费提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出行勿忘防疫,聚餐厉行节约。多家旅游机构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双节”期间,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有望迎来今年首个旅游高峰和消费黄金周。

杜绝职场PUA,需要全社会的合力

时间:2020-09-25 10:06  来源:人民网

近日,媒体调查发现,63%的受访白领遭遇过职场PUA,其中商业服务行业和金融行业属重灾区,结果一出舆论哗然并引发广大白领关注。

北青报评:“喂狼吃草者入黑名单”划出文明旅游红线

时间:2020-09-25 10: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近日,一段题为“家长带着孩子喂狼吃草”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9月24日,北京动物园发布消息,通过园区智慧安防系统快速进行人脸识别,视频中的女子已经找到,并已将其列入“北京动物园不文明行为黑名单”。

北青报评:“秋天的奶茶”这个梗不知道也无妨

时间:2020-09-25 10: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对当下年轻人来说,没有什么烦恼是一杯奶茶不能治愈的,如果有,那就来两杯。这几天,一个关于奶茶的话题“我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莫名地火了,还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莫让“野蛮经营”毁了在线教育基业

时间:2020-09-24 10: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市教委近日发布消息:绘本学习平台大塘小鱼以打卡返现金、推广返佣金等方式营销,诱导家长购买课程,因无法在规定期限返现,以及未征得同意强制关停账号,引发大量投诉。

北京晚报评:给老人保留“老办法”也是一种智能

时间:2020-09-23 10:02  来源:北京晚报

智能化、数字化让社会运转更加高效,却也给众多老年人带来一道难以逾越的“数字鸿沟”。移动互联网时代,生活越来越便捷。但老年人如何适应智能时代,是摆在社会面前的一道必答题。

中青报评:水母雪兔子是道具?综艺节目当有专业遵循

时间:2020-09-23 10:0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水母雪兔子”的实质保护尚未落地,但这不代表保护就可以缺失。嘉宾称“雪莲”是道具,对此,植物学专家顾垒提出质疑。

嘉宾采摘濒危植物 即使是道具也不合适

时间:2020-09-22 10: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最新一期《极限挑战》节目中,刘宇宁等嘉宾前往高原采摘雪莲,被网友指出所采摘的雪莲为国家二级珍稀植物水母雪兔子。对此,MD▁摩登兄弟通过微博回应称,在节目中所采摘的只是节目组摆放的道具。

北青报评:高空索道坠亡事故再敲旅游安全警钟

时间:2020-09-21 10: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9月20日,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发布通报,9月18日15时许,重庆奥陶纪景区一工作人员乘坐景区4号速滑线拍摄宣传视频,到站时发生意外,施救过程中从高处坠落。

人民日报评:举国同心,激发万众一心的团结伟力

时间:2020-09-15 11:05  来源:人民日报

这是一次由先锋引领的冲锋,这是一场人人都是参与者的人民战争。1499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当中,有义无反顾的医务工作者,有闻令而动的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有忠诚履职的公安民警,有不辞辛劳的科研人员

北青报评:遏制代餐食品乱象亟须监管跟进

时间:2020-09-15 11: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所谓代餐食品,顾名思义就是取代部分或全部正餐的食物,多以代餐粉、代餐棒、代餐奶昔的形式出现,比如魔芋蛋糕、植物蛋白条、即食鸡胸肉、坚果能量棒等等。鉴于目前代餐食品鱼龙混杂的市场乱象,有效监管行业行为和

北青报评:“被追打商贩砍伤城管属正当防卫”倒逼规范执法

时间:2020-09-15 11: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就公众关注的“城管追打女商贩被砍伤”一案,重庆警方日前发布公告,认定商贩杨某的行为系正当防卫,城管杨某桥的行为构成殴打他人,被予以行政拘留。此外,商贩杨某因构成阻碍执行职务,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警

北青报评:流感疫苗“一针难求”是个可喜变化

时间:2020-09-15 11: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印发《中国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技术指南(2020-2021)》,推荐医务人员、养老机构、托幼机构、中小学校、监所机构等人群聚集场所人员,以及60岁及以上的居家老年人、6月龄至5岁儿童、慢性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