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完成12个“三年千院”项目建设

时间:2019-03-20 14:3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白云区完成12个“三年千院”项目建设

白云区今年首批“三年千院”项目完成。今年,白云区“三年千院”项目分两批次实施,共计15个项目,概算资金1408.84万元。

红云社区对辖区内的燃气使用开展专项检查

时间:2019-11-08 10:48  来源:贵阳网

因燃气引起的爆炸事故频发,为杜绝隐患发生,红云社区城管部工作人员及居委会网格员对辖区内的餐馆、粉面店、路边燃气使用摊位进行了“拉网式”燃气安全大检查。

白云区铝兴社区:聚焦群众关切 扮靓老旧小区

时间:2019-11-08 10:0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昨天天刚亮,家住白云区铝兴社区刘庄街37栋的范学蓉就出门在小区里散步。“现在好了,咱们这儿改造以后,有了活动小广场,下水管道不堵了,院落也比原来漂亮多了。”范学蓉笑着说,这次改造解决了小区的好多问题,大

红云社区:创新流动人口服务模式 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

时间:2019-11-07 14:52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的管理工作,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结合社区正在开展的打击非法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红云社区于11月7日,在泰和花园小区开展“创新流动人口服务模式,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宣

红云社区多举措增强群众归属感和认同感

时间:2019-11-05 11:54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引领作用,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近年来,社区党委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把优化为民服务作为核心任务来抓。按照为民服务全覆盖、精准化、高品质的方式,实现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零距

白云区红云社区开展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5 11:46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加强外来流动人口的管理与服务,提高群众对居住证工作的认识和参与的积极性,切实保障流动人口合法权益。11月4日,红云社区联合辖区红山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了流动人口居住证办理常识以及“扫描二维

白沙关社区“三化”提升卫生计生工作水平

时间:2019-11-05 11:34  来源:贵阳网

白沙关社区为了更新卫生计生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以让群众满意为出发点,按照优质服务经常化、流动人口市民化、宣传教育形象化工作方式,积极开展社区卫生计生工作。

红云社区深化“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

时间:2019-11-05 11:44  来源:贵阳网

为深入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红云社区结合实际,多举措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巩固提升各类活动。

白沙关社区三举措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时间:2019-11-05 11:30  来源:贵阳网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障少年儿童食品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增强广大师生及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和预防、应对食品安全风险事故的能力。白沙关

泉湖社区召开物管联动工作表彰会

时间:2019-10-16 14:42  来源:贵阳网

10月16日,泉湖社区在一楼大数据调度指挥中心召开了2019年第二季度物管联动工作表彰大会,社区党委班子、各工作部、居委会负责人及辖区十八家物业公司参加了表彰会。

铝兴社区73套公租房 房源分配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17 14:59  来源:贵阳网

9月17日,铝兴社区在社区惠民多功能厅开展了2019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抽签分配工作。

白云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塑“风”立貌

时间:2019-08-21 18:06  来源:贵阳网

为打造一支适应城市化进程的高素质综合执法队伍,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加强队伍管理,强化队员素质,近日,白云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军事化培训。

红云社区对辖区流动人口进行登记核实

时间:2019-08-21 14:07  来源:贵阳网

为抓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社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能力,全面推动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8月20日,红云社区组织各居委会网格员开展辖区流动人口信息登记核实工作。

法院调解 白云区一小区房开退还“三通费”

时间:2019-07-30 09:58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近日,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原告业主起诉被告房开商,要求其退还“三通费”及相应利息。经过法院调解后,原告放弃对利息的要求,被告同意在今年8月31日前退还原告相关费用并承担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