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朝晖路完成提升改造

时间:2019-12-16 10:3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白云区朝晖路完成提升改造

12月12日,记者在白云区朝晖路看到,这条道路的提升改造已经完成,恢复正常通行。

44名大学生志愿者赴白云区乡镇社区服务

时间:2019-08-07 09:4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5日,经过两天的岗前培训后,44名贵州省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项目志愿者分赴白云区各乡(镇)、社区上岗服务。

麦架镇“四个加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7-30 15:19  来源:贵阳网

麦架镇“四个加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上半年,麦架镇完成财政收入4832.55万元;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8亿元;

区司法局推进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

时间:2019-07-22 10: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记者从白云区司法局获悉,该局多举措推进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自今年4月开展试点工作以来,区司法局法援中心共受理刑事法律援助案件34件,指派率达100%。

“阅享高新”读书活动举行

时间:2019-07-22 10: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7月19日,“阅享高新”读书活动在高新区书虫空间举行,以培养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高新区干部职工、园区企业代表参加。

中晟泰科半导体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投产一瞥

时间:2019-07-16 10:08  来源:贵阳网

 “目前,我们的LED半导体器件智能制造生产车间里已引进了800多台生产设备。在试投产阶段,中晟泰科在生产的订单已超五千多万金额。”贵州中晟泰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莫胜军说,不仅如此,中晟泰科还与华为

白云城投集团创新思路 优化商业运营环境

时间:2019-06-17 15:43  来源:贵阳网

在中国商业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商业运营环境越来越狭窄的的大环境下,商业项目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并且实现利益最大化,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为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运营商的优

白云区举行工业和信息化暨商务和投资促进工作会

时间:2019-03-20 15:2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3月14日,白云区举行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暨商务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对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就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云开线绿化改造工程预计10月完工

时间:2019-03-19 11:15  来源:贵阳网

云开线绿化改造工程预计10月完工

自从云开线被纳入构建全市“一河百山千园”自然生态体系保护目标后,乌当公路管理段对云开线二级公路边坡进行绿化美化改造提升工程。截至目前,绿化改造工程已完成30%。

都拉乡积极谋划招商引资工作 力争打造精品民宿

时间:2018-07-20 15:12  来源:贵阳网

都拉乡积极谋划招商引资工作 力争打造精品民宿

7月19日上午,贵州中东民宿旅游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都拉乡上水村进行投资实地考察,现场查看了该乡下水大佛景区、民宿发展情况及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