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总工会组织到观山湖区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06 16:55  来源:贵阳网

白云区总工会组织到观山湖区参观学习

11月6日上午,白云区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观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沙文镇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时间:2019-10-14 10: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白云区沙文镇党委在蒙台村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并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实践。

沙文镇“四字诀”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30 15:59  来源:贵阳网

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沙文镇着重念好“实、力、干、融”四字诀,全力推进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确保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再长征 爱国教育祭英灵

时间:2019-08-08 14:34  来源:贵阳网

不忘初心再长征 爱国教育祭英灵

8月6日上午,白云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及班子成员联合省健康扶贫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队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白云公园烈士陵园,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红云社区探望生病老党员

时间:2019-08-19 11:23  来源:贵阳网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8月18日上午,红云社区长山居委会党总支书记及党支部委员一行3人,利用周末冒着酷热,前往贵阳医学院白云分院看望生病住院老党员匡英凤同志,给她送去了慰

宣讲员走进都新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19-08-07 17:03  来源:贵阳网

8月7日上午,都新社区再次组织非公企业党支部、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社区党员近20人,听取白云区组织部宣讲员何玉华老师宣讲《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开展主题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9-07-30 09:5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开展主题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7月25日,白云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主题为“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都新社区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10 16:2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都新社区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7月9日,都新社区广场、花园、云都居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行26人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遵义会议会址和苟坝会址。

铝兴社区推动为民办事常态化

时间:2019-07-09 16:08  来源:贵阳网

今年以来,铝兴社区坚持党建引领抓深化改革,注重发挥社区党委主体作用,紧紧围绕满足居民需求,推动为民办事常态化、制度化,让群众家门口的事有人办、马上办、能办好。

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9 11:37  来源:贵阳网

近日,白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艳山红社区机关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8-11-02 10:1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1月2日上午,艳山红社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位于王武监狱的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激浊扬清、正气黔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白云区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企业转型

时间:2018-11-26 10:1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今年以来,白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相关部署要求,认真组织相关党委和区属国有企业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切实找准加强国有企业党建的着力点,以“五步工作法”为指引,充分发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