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镇走访慰问社区戒毒康复人员

时间:2019-12-19 15:09  来源:贵阳网

12月18日,沙文镇禁毒办、绿涌爱心协会联合对辖区经济困难、身患重病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并送去油、米慰问品。

白云区红云社区开展禁毒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18 15:03  来源:贵阳网

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12月17日,红云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组织群众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贵阳大山洞社区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时间:2019-12-13 17:00  来源:贵阳网

12月12日下午,大山洞社区恒大城居委会组织辖区禁毒志愿者、部分居民群众到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此次活动共有16人参加。

贵阳白云区铝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时间:2019-12-13 17:00  来源:贵阳网

12月12日下午,铝兴社区组织社区干部职工、辖区居民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高倩老师为大家授课。参加培训的人员共100余人。

贵阳艳山红社区组织参观白云区职校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19-12-13 17:00  来源:贵阳网

12月13日,在第六个“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艳山红社区群工部组织社区职工共11人,参观白云区职校禁毒教育基地。

贵阳铝兴社区:加强禁毒宣传 共建无毒校园

时间:2019-12-12 17:06  来源:贵阳网

12月12日,教育主管部门、铝兴社区文化综合服务站联合禁毒工作委员会、网格警在白云区实验中学周边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沙文镇组织“两社人员”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时间:2019-12-12 17:06  来源:贵阳网

12月12日,沙文镇禁毒办、卫生院组织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在沙文镇综治办二楼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都拉乡普及禁毒常识、提高禁毒意识

时间:2019-12-12 17:06  来源:贵阳网

12月12日早上,都拉乡工、青、妇一同在卫生院举行普及禁毒常识、提高禁毒意识的宣讲教育活动。

贵阳白云区总工会开展宗教工作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9-12-12 17:06  来源:贵阳网

12月12日上午,白云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区总会议室开展宗教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会议由白云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米加主持。

白云区红云社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1 18:03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上午,红云社区邀请白云区委党校讲师刘卓,组织辖区党员代表、新时代市民讲习员、居民代表40余人开展宣讲学习会。

铝兴社区加强禁毒学习培训 增强禁毒业务能力

时间:2019-12-11 18:03  来源:贵阳网

12月11日,铝兴社区禁毒工作委员会组织社区25名禁毒相关工作人员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辨别毒品的伪装和陷阱的相关知识培训会。

泉湖社区联合凤翮筑梦书屋开展“亲密之旅”活动

时间:2019-12-09 17:10  来源:贵阳网

2019年12月07日下午,泉湖社区联合筑梦书屋开展“亲密之旅·爱的语言”亲子沟通活动,此活动吸引了辖区许多儿童及家长的参与。

贵阳艳山红社区开展“我是小小急救员”培训活动

时间:2019-12-06 17:38  来源:贵阳网

2019年12月6日下午两点,艳山红社区统战工作站联合社区团委、关工委邀请了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罗老师,对辖区内白云十五小的20名学生开展“我是小小急救员”--骨折后固定方法。

贵阳白云区铝兴社区开展预防毒品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9-11-29 17:13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专业化建设,增强队伍专业培训,提升队伍专业知识水平。铝兴社区禁毒工作委员会于11月29日组织社区25名禁毒相关工作人员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吸食合成毒品的危害及预防知识培训会。

白云区大山洞社区开展文明出行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28 17:04  来源:贵阳网

为促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建设,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培养青少年儿童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营造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11月27日,大山洞社区关工委联合白云十小开展文明出行进校园教育宣传活动。

贵阳白云区都拉乡禁毒办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27 11:46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禁毒宣传工作,全面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意识,11月27日,白云区都拉乡禁毒办以赶集日为契机,联合都拉乡派出所、司法所、社会事务办以及春风社会工作中心等部门在人流密集区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贵阳白云区铝兴社区组织禁毒志愿者和群众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时间:2019-11-27 11:46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志愿者和群众知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氛围。11月26日,铝兴社区组织5名禁毒志愿者和15名群众到白云职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

贵阳白云区都拉小学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27 11:46  来源:贵阳网

让孩子生活在法制的蓝天下学校是育人的基地,校园是缩小了社会,以法治校园、以法治教育学生、育人遵法是目前教育和教育管理的规范之一,2019年11月26下午,白云区法制副校长踏入都拉小学宣传法制教育活动。

艳山红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外伤急救技术培训活动

时间:2019-11-08 16:25  来源:贵阳网

艳山红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外伤急救技术培训活动

11月8日下午两点,艳山红社区对白云十五小的20名学生,教授“外伤现场四大紧急自救技术”,重点指导青少年使用三角巾对头部进行包扎的知识技能培训。

红云社区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19-11-08 10:50  来源:贵阳网

为大力提高社区禁毒社工业务水平,增强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提高居民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11月7日,白云区红云社区群工部组织职工、辖区居民代表及闲散青少年等13人到白云区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