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更多资讯就在贵阳头条

民生车车信用卡

十九大精神知多少?参与答题赢流量 赚话费 抽书卡

发布时间:2017-12-04 16:35:05   来源:贵阳网  

从今日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贵阳网上讲习所”在线答题竞赛活动开始啦。

贵阳市本地手机用户只需扫描二维码或关注“贵阳政府数据开放”微信(gyopendata),就可进入答题页面,首次答题并全部正确即可获得200M流量,累计答题达5天、10天、20天、30天,还可分别获得300M流量、500M流量、1G流量、19元话费。同时还有机会抽取价值不等的购书卡哟。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贵阳市大数据委、贵阳市“党建红云”办主办,贵阳市信息产业发展中心承办,旨在以网上答题形式,方便广大干部群众能随时随地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准确领会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30日止,抓紧时间赶紧答题吧。

在线答题平台二维码

责任编辑:彭钥嘉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